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鸣神组】是一样的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捉迷藏的道具,旅行者分了我一个,抓住后在游戏结束前会隐身,虽然没什么用。”

“捉迷藏……”

“嗯,影要试试吗?”

“……”

影拿起道具对着神子试了试,神子被猫猫头套住后消失了。

“!神子?”

影往神子消失的方向抓了一下,抓到了神子的手,神子才意识到自己的消失会引起影的不安,她环住影的脖子,抱住影,

“没事,我就在这里,2分钟后就会现身了。”

影牢牢地抱住看不见的影,也不说话,两个人就这样紧贴着,能够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身体起伏,影因为担心而加快的心跳慢慢平缓下来,而神子的心跳却加快了,

“看来我远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你啊。”神子很享受此时的紧张感,

“我也很喜欢神子。”影回应到。

“……我们的喜欢不一样”,神子带着失落的语气说着。

“……一样的”

“不一样。”

“一样……?!”

影感觉到神子挣脱她的怀抱,随即是被推倒,影想起身却被按住肩膀躺下,2分钟过去了,影仰面躺倒在榻榻米上,看着神子跪坐在她的身上,神子俯向影,长发从肩上滑落,垂在影颈间,手也从小腹往上滑动,影感觉到一阵酥麻,

“一样吗……”神子声音很低沉,却非常清晰地传到影的耳边,影环住神子的颈部,吻住了神子,神子愣住了,

“我懂,别把人当傻子。”影背后开启了黑色的漩涡,就保持这样的姿势两人进入了一心净土,影抓住神子停下的手,将它放到自己的胸口,“需要我的证明吗?”


一脸帅气地说这些话,影的证明就是接吻和听心跳吗……啊,是八重堂的小说情节吧,是时候引进性教育类的书籍了,今天就亲手教育一下影吧。


“什么感觉?”神子问到。

“别让我说出来啊……”影将头瞥向一边,脸上带着红晕,“……神子呢……我有做好吗……”

“嗯。很幸福!”神子抱住影,“看来,我们的喜欢是一样的呢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55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