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荧鹭】真是不坦率

今天按照惯例,荧又一大早跑到神里屋敷找斑目接委托,但今天有些不同,神里的当家神里绫人在家,绫华和绫人要前往将军府向将军汇报近期的情况,两位佳人一同出门,绫人与荧擦肩而过时看了一眼荧,荧径直走向后方的绫华,没有注意绫人的目光,绫人驻足转身,“这就是那位旅行者吗?没想到是位小姑娘。”


荧靠近绫华拉住她的手,身边的护卫并没有人阻拦,这是荧的特权,“绫华,早。”

绫华温柔地笑着,“早,荧。”同时绫华注意到了哥哥看向荧的目光,绫华将荧拉了拉靠近自己,也看向哥哥,绫人感受到了妹妹的视线,觉得很有意思,不禁笑了出来,转身先一步离开庭院了,


不是听说妹妹躲着旅行者吗,想着妹妹有趣的反应,绫人轻声哼了一声,真是不坦率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