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柏菈图】早知道就做完了

不知道是谁带起来的,

连蒙德也玩起了捉迷藏游戏,

一天的任务结束后,

骑士团的几位在火花骑士可莉的请求下玩起了捉迷藏,

安柏和凯亚是最积极的,

优菈不想参加这种幼稚的游戏,

但是被安柏用小狗狗祈求的眼神看着,

优菈没有办法拒绝,既然要玩就一定要赢!


没有人能胜过那个红色看起来很烫的火花骑士,

“可恶啊,这就是孩子天性加成吗?!”凯亚有些欣慰又有些无奈摸摸可莉的头,

“嘿嘿,可莉非常厉害!是之前荣誉骑士姐姐教我的秘诀!”可莉得意地叉着腰,然后看看西边的太阳,“时间有点晚了,可莉不能再玩了,不然琴团长会生气的,可莉要回家了。”


“等,等一下!”发出声音的人是优菈,她从来没有输得这么彻底,明明只是一个无聊的游戏!这几场下来,居然都输给这个,这个,小鬼头!这个仇必须记下!

大家都看向优菈,优菈轻咳了两声,调整了下姿态,“嗯,我们最后再来一次吧,我不想记小孩子的仇,最后一次,浪花骑士,一定会打败你!”

优菈居然向可莉发出了宣战,噗,安柏捂住嘴偷笑,优菈有些抱怨地看向安柏,

(呀!气鼓鼓的好可爱!)安柏因为看到不一样的优菈有一些兴奋,仰头拍了拍自己的脸避免露出笑容。


可莉接受了挑战!作为猎人,游戏开始了!


安柏躲到了墙角,用木桶遮住自己,优菈应该是躲到楼顶上去了,跟着感应器的指示,作为游侠的他们会根据猎人的位置不停地转换躲藏地,距离游戏结束还有38秒,这次优菈和安柏表现不错,还没有被抓,可莉获得了更加快速的抓取技能,

安柏感应器发出了信号,可莉靠得很近了,安柏迅速转移位置,刚到一个墙角蹲下,一个人影就从楼上跳了下来,也逼到了墙角,是优菈,

“优菈!”安柏小声地叫出来,优菈很紧张,看着楼顶,双手撑着墙,紧贴安柏,安柏的脸直接撞进优菈的怀里,“别出声!”优菈小声地让安柏安静一点,然后又向安柏近了近,

优,优菈,等一下,腿!唔……说实话现在对安柏来说是很糟糕的情况,不可以再动了,“优,优菈,太近了。”

可莉从楼顶飞了下来,

!!!优菈又往墙边躲了躲,

“呀……”安柏发出了微弱的声音,优菈有些被惊到,看向安柏,安柏用手遮住自己微微泛红的脸,优菈才意识到现在的姿势对安柏来说非常的糟糕,安柏被逼在墙角,和优菈的腿交叉着,因为身高问题,安柏一直被优菈蹭着,优菈觉得自己有些失礼了,尽管面前是自己的女朋友,优菈将腿向后退了腿却被安柏夹住了,安柏没有马上看向优菈,脸更红了,有些犹豫和害羞地将脸撇向一边,眨着眼睛,长长的眼睫毛下有火红的柔波,优菈靠近这只可怜巴巴的小兔子,安柏整个人都在优菈的怀里,优菈吻了她,好烫的吻,因为游戏还没有结束,带给两人的紧张感让这个吻的感情更加浓烈了,心里好像要融化了。


不知道为什么过了时间可莉还没有来找她们,当她们被女仆长从角落扫出来,才得知可莉中途被琴抓走了,本来应该由凯亚告诉她们,但是凯亚找了半天也没找到,才拜托了女仆长告知,


早知道就做完了!!!

因为担心会被可莉撞见,影响不好,优菈中途刹车了,现在真的要记仇了!记在琴团长头上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