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崩铁】关于艾丝妲的治疗语音

  救了我也不会给你什么好处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样想,艾丝妲对不熟的人表面好声好气,实则时刻警惕接近自己的人有什么企图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在这样习以为常的生活中,出现了真的只是作为朋友、作为伙伴的人在战斗时不求回报的帮助她,这样的事对于她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事,她没有感受过,所以对这种事显得无所适从,就像懵懂的孩子,加上她的身份高贵,自然说出的话变得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不熟的人帮她,她表面微笑感谢,内心os:得调查一下这个人的来历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番调查了解后发现伙伴真就不图什么,艾丝妲内心os:怎么会有这种人?

  

  再一次救她的时候,她惊讶中带着一点开心,开心中带着一点不愿意表达,于是慌忙避开伙伴的视线,说道:救了我也不会给你什么好处的。


  说了这话又试探性的偷看伙伴的反应。


  如果是娜塔莎,那就是很快发现艾丝妲的视线并回以温柔的微笑。


  如果是白露,则是气鼓鼓地向艾丝妲龇牙说道:“本大人好心帮你,你是什么态度,哼!再也不帮你了。”然后在艾丝妲又受伤时快速赶到她身边治疗。

  

  艾丝妲:“你不是不帮我了吗?”

  白露(惊觉):“下、下次就不帮你了。”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