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鸣神组】监护人2

#单篇不影响观看

#1.2K 私设OOC

#ol神子 学生影


    神子生病了。


    她拖着轻飘飘的身体从医院回到家里,脸上已经被烧得很红,身体却冷得发抖,靠在饮水机前匆忙拆开退烧药一口就着水吞下,杯子胡乱往餐桌上一放便撑着墙准备回房间睡上一觉。


    真是糟糕……


    眼前的房间变得迷糊起来,身体已经不像是自己的一样自顾自地行动,然后眼前一黑便再没有了知觉。

 


    再醒来的时候神子已经睡到了自己的房间里,意识还有一些模糊,头上被人贴上的冰贴,高烧退了一些,呼吸还有点沉,她坐起身来看见影的双肩包丢在房间的椅子上,看来是小影把她移到房间里了。


    “一会要好好谢谢她了。”神子一面撕下额头的冰贴,一面用手探了探自己的额头的温度。


    说起来从醒来开始就闻到一股奇怪的焦糊味,是谁家的东西烧焦了吗?神子想着,接着就听到嘣的一声巨响。


    !!!?


    这声音好像是自己家什么东西炸掉了!神子快速翻下床打开房门查看情况,厨房门关着,有黑烟从门缝串了出来。


    神子一把打开厨房门,只看到影一手拿着锅盖一手拿着调羹,躲在厨房的一角,刚才的“爆炸”也把她吓到了,灶台上的锅里正飘着黑烟,看来是这东西烧焦了……


    “你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“有没有受伤?”

    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,都一愣。


    “先出来吧。”神子检查灶火已经被影关了。

    好在这家伙还知道先关火。


    见影没动,神子接过她手上的东西放到一边,牵着她的手带出了厨房,放到沙发上替她接了杯水。


    “吓坏了?”

    “我还好。”影抿了一口水,低头看着手里的水杯,没想到做饭会弄成这样,本来是要照顾生病的神子结果反过来被她照顾了。


    听到小影说自己没什么事神子才放下心来,然后,噗的一声笑了起来,她一手捂住自己的口鼻偷笑,影听到又羞又恼,扭过头去说道,“九条说按照视频里做就不会失败的。”


    不知道这句话又戳中了神子哪里的笑点,她甚至笑得弯了腰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就点外卖了。”影又小声补充说道。

    神子一面笑又一面问,“诶,所以为什么不点外卖?”


    影看看神子,“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醒来,点了冷了不还是要自己料理吗,那还不如自己学会方便些,随时可以弄给你吃。”


    诶?


    神子心里一动,没想到影考虑了这么多,她定神看看影,影用手心擦擦自己的小花脸,再拍拍身上的灰,随后看向神子,四眼相对时两人都愣了一下,又是神子先移开了视线。


    怎么总是躲我?影没搞懂神子的行为方式,每次都是她突然闯到别人视线里,然后在你开始关注她的时候又跑开了。


    “你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?谢谢影小朋友的照顾,我好很多了。”神子眯眼笑笑,“小影去冲个澡吧,花猫脸。”一面说着一面又上手摸摸影的脸,用大拇指替她的灰脸擦擦,影抬眼看向神子。


    你看,又躲开了。


    神子放下手,扶住额说道,“我可能还要再睡一会儿,你要是饿了点外卖吧,厨房暂时别管它了。”说完有返回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  不久浴室传来了水声了,神子躺在床上,脸又开始发烫了,小影明明前些天对自己还爱答不理的,今天出奇的反常啊,她回忆着影灰扑扑面无表情的样子,不觉脸更烫了一些,“真是太好看了啊。”


    这样的神颜不应该就此沦落为街溜子!必须让她回学校好好享受青春啊!

神子意识又渐渐模糊了,身体开始冷一阵热一阵,“感觉是妖力用太多了……”迷糊中隐约看见房门被打开了,一个人影站在门前。


    影?


    神子沉沉地睡着了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