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荧鹭】一夜回到解放前

注:有诺艾尔出场,因为是荧鹭的文章,所以设定是荧和诺艾尔是好朋友,介意的朋友注意绕行!


“噗哈——”绫华放开被抱住的荧,荧才得以呼吸,贪婪地吸着空气,

骗人的吧,绫华……好大!

荧偷偷看了一下,

不不不,应该是绫华抱太用力的缘故吧,

绫华感受到了荧的视线,脸颊微微泛红,挪了挪身体,用手遮了一下胸口,呼吸变得急促了,


“……对不起,打扰一下,我有预约过来商谈祭典烟花会的事。”在一旁的宵宫看着两人扭扭捏捏的,尴尬的空气令人窒息,两人这个时候才刷地看向她,

“话说,门口有两个外国人,也是来找绫华的吗?”宵宫在绫华对面坐了下来,荧突然想起自己的朋友还在门口等她,她立马起身,“啊,是我的朋友,我现在就过去”然后向着绫华看了看,“我明天再来。”

荧刚起身准备走,手却被绫华一把抓住了,绫华抬眼看着荧,荧有些错愕,但是很快绫华就放开了手,不再看荧,低着头,“对不起,你去吧。”


荧愣了一小会儿,摇摇晃晃地去了门口,在门外等荧的是诺艾尔和凯亚,本来是三个人在鸣神岛游玩半天,荧顺便来接委托,没想到遇到绫华,花费了很多时间,天都黑了,荧想着得赶紧带两人回稻妻城去和琴团长汇合,

“对不起,我花了一点时间。”荧出门就赶紧道歉,凯亚本来准备打哈欠,看到荧终于出来了,向荧招了招手,“好了,我们赶紧回去吧,天都黑了,再晚点你们就看不见我了。”

诺艾尔则是和宏达讨论着训练的内容,向宏达道谢后也小跑到荧身边,“荣誉骑士,委托,结束了吗?”

“嗯嗯,我们回去吧!”荧笑着挽住诺艾尔的手向山下走,“怎么?又学到了变强的方法了吗?”

“嗯,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!”诺艾尔回应

“哈哈,诺艾尔已经很强了啦!”荧举起左手挥动着,“你现在就差一点自信而已!一定没问题的!”

凯亚也跟上两人,“诺艾尔,你在我们心里早就是合格的骑士了,放心吧,拿出自信来。”

三个人说说笑笑地下山去了。


“俗,俗话说,友情大大方方,爱情小心翼翼!别多想!”宵宫绞尽脑汁想到这个说法,面前的绫华还是没有说话,只是一只手压着胸口,半垂着眼眸,“绫华……?”


本来是有些在意才移到了庭院外侧商谈,却看到了荧挽着那个女孩说说笑笑地下山了,


荧,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绫华呢,看起来很随意很轻松和开心。


“这样,也好。我本来就应该放弃,却一步一步地想要得到更多……”绫华深呼吸,将烦闷压抑住,“对不起,宵宫,我们继续吧。”

又是,最初的绫华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