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

如活没挂,热爱百合

© 36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鸣神组】您还在等她吗?

“我无意争论,退下吧!”

“恕我直言,大人你无法活在过去,请收回眼狩令。”

“你们没有资格向我提议,去执行。”

“您所谓的永恒是什么?您要用整个稻妻的未来做赌注吗?”

影没有管眼前失控的巫女,默默退入了一心净土,再睁眼时,是将军。

“雷神大人,您就这样躲在那里逃避现实吗?!反对您的不止是我一人,请好好看看您的臣民啊!”

巫女不再跪着,而是起身怒吼着,

站在将军身后的神子走向案前,

“九条,把她带下去。”

几个彪悍的护卫架起巫女往门口拖,

“宫司大人这样真的可以吗!?”

被护卫拖住的巫女祈求似的看着神子,

神子眼中没有感情,魅惑的紫眸此时却犹如死潭,

“宫司大人……”

被拖走的巫女只觉得此时的神子全身都附着悲伤的气息,那是她最喜欢的宫司大人,

为什么,为什么那位高高在上的神大人不看看身边的宫司大人啊,一直陪在她身边的是谁啊,只一味向宫司大人撒娇,却从来没有好好看着她,这样的神,算什么啊!

“啊————”整个大厅都回荡着巫女绝望的悲鸣,她眼泪流了一脸,拼命挣扎,就连两个大汉拖她都有些费力,她冲着将军大叫着,


“雷电影,不好好看着身边的人,你就等着后悔吧!”


将军府闪过一道雷光,巫女的左手瞬间蒸发了,影的刀锋指向她,

“闭嘴,再说一句,就不会留你。”


巫女勉强起身看向影,冷笑着,

“失去她的时候,你一定会记起我,记住我对你的嘲笑吧。”巫女自燃了起来,在烧成灰烬前,巫女看向了神子,

对不起,宫司大人。


“宫司大人,您还在等她吗?”一个小巫女第一次见神子却问出了这样的问题,

神子看看女孩,“是你啊。”

神子看向新建的将军府,“我才不会等呢。”

“诶?”小女孩有些诧异,

神子右手托着脸,歪头笑到,“我要她来找我。”

“她会来找您吗?”

“会的。现在只是在闹脾气而已。”

“闹了几百年的脾气?”

“这对于神来说不算长。”

“那对于神的眷属来说呢?您不会感到寂寞吗?”

“还是嘴上不饶人啊,小姑娘。”神子重重地弹了小巫女的额头,小巫女用手揉着被弹红的额头,仰头看神子,神子眼神往下看着她,微笑着,不再说话,

小巫女动动鼻子,还是一身悲伤的气息,或许更复杂,孤独,寂寞,无助以及微弱的几乎难以发觉的期盼,

她是如何带着这样的心情,度过这几百年的呢。

“她会来找您的。”

“哦?你也觉得吗。”

“她会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。”小巫女握拳肯定的点点头,

所以请打起精神来吧,宫司大人。


那时候的小巫女怎么也没想到,雷电影从一心净土出来后,真的一直在找神子,简直像是被迷得神魂颠倒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79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